最新消息 : 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首次舉辦新加坡遊學團

banner_decor_left
banner_decor_right
25/01/2023

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首次舉辦新加坡遊學團

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最近為其第一批「高中應用學習課程 – 資訊科技精要」畢業生舉辦新加坡遊學之旅,亦是該計劃首次舉辦的遊學團。為期四天的遊學團於一月舉行,旨在擴闊學生的視野,讓他們學習新的資訊科技知識,了解新加坡當地文化,並對他們的學習計劃有新的見解。


在四天精彩的旅程中,學生參觀了新加坡國立大學、新生水展覽中心、市區重建局、榜鵝區、新加坡國家博物館、魚尾獅公園和濱海灣花園。此行的重點是參觀新加坡工藝教育學院(ITE),該學院為新加坡職業和技術教育主要提供者,是次參觀由 IBM(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的業界合作夥伴之一)安排,旨在讓學生體驗文化交流,包括當地課堂體驗、校園參觀,以及在外藉師生面前進行簡介。

同學們均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跳出課堂,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同時讓自己掌握未來職業所需的職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