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鼓掌 – 创新教育历程举办了首次新加坡游学之旅

banner_decor_left
banner_decor_right
25/01/2023

鼓掌 – 创新教育历程举办了首次新加坡游学之旅

鼓掌 – 创新教育历程最近为其第一批高中应用学习课程 – 资讯科技精要毕业生举办了首次新加坡游学之旅。为期四天的游学于一月份举行,旨在拓展学生的视野,让他们有机会获得新的信息技术知识,了解新加坡的当地文化,并对他们的学习计划有新的见解。

参观期间,学生们参加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校园之旅,参观了新生水展览中心、市区重建局、榜鹅区、新加坡国家博物馆、鱼尾狮公园和滨海湾花园。此行的亮点是参观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ITE),该学院为新加坡职业和技术教育主要提供者,是次参观由 IBM(鼓掌 – 创新教育历程的业界合作伙伴之一)安排,旨在让学生体验文化交流,包括当地课堂体验、校园参观,以及在外借师生面前进行简介。

学生们很高兴有机会跳出课堂,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交流,同时让自己掌握未来职业所需的职专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