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banner_decor_left
banner_decor_right

使用者与鼓掌-创新教育历程项目(「本项目」)之协议

本项目的网站由鼓掌-创新教育历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运作。

本项目网站在阁下全盘接受此处所有条款、条件及告示的前提下,为阁下提供服务。阁下使用本项目网站,即代表阁下同意此等条款、条件及告示。

使用条款之修订

本项目保留权利变更有关本项目网站的条款、条件及告示。

第三者网站连结

本项目网站可能包含其他网站(「连结网站」)的连结。连结网站并不受本项目操控,而对于任何连结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连结网站包含的连结或任何改动或更新,本项目并不负上任何责任。本项目亦不为从任何连结网站接收得来的网络播放或任何其他传输内容而负责。本项目仅为便利阁下而提供这些连结,而包含这些连结并不意味着本项目认可该网站或与网站营运者有任何关连。

禁止非法或违禁使用

作为阁下使用本项目网站的条件,阁下向本项目保证不会使用本项目网站作任何非法或受此等条款、条件及告示所禁止的用途。阁下使用本项目网站时进行的任何行为,不得令本项目网站遭受破坏、停止运作、超出负荷或招致损害,亦不得干预任何他者使用或享受本项目网站。阁下不可透过任何非由本项目网站开通或提供的途径,取得或试图取得任何素材或资讯。

免责声明

本项目网站所包含或提供的资讯及服务,可能出现不准确或版面出错之处。网站资讯会不时改动。本项目及/或其供应商有权随时改善及/或改动本项目网站内容。阁下不应依赖从本项目网站接收的建议决定与个人、医疗、法律或财务相关的事务,应该咨询合适的专业人士以获取符合阁下情况需要的建议。

本项目及/或其供应商并不保证本项目网站因任何目的而包含的资讯、服务及相关图像是否适当、可靠、可用、适时及准确。在适用法例容许的极限内,网站所有资讯、服务及相关图像均一如现状提供,不附有任何种类的保证或条件。对于有关此等资讯、服务及相关图像的所有保证及条件,包括有关可商售性、特定用途适用性、所有权及无侵犯任何知识产权的隐含保证及条件,本项目及/或其供应商均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在适用法例容许的极限内,对于因为本项目网站的使用或表现、本项目网站或相关服务的延误或无法使用、服务的供应或无法供应、或因为从本项目网站取得任何资讯、服务或相关图像所导致或与之相关的,或其他由本项目网站的使用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惩罚性、附带、专项或衍生性损害赔偿或任何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使用、数据或利润上之损失的损害赔偿,无论是否基于合约、侵权、疏忽、严格法律责任或其他行为,本项目及/或其供应商在任何情况下一概不会承担任何责任,即使本项目或其任何供应商已获悉导致损害赔偿的可能性。由于某些国家/司法管辖区并不允许豁免或限制衍生性或附带损害赔偿,因此以上限制可能不适用于阁下。如果阁下对本项目网站的任何部分或此等使用条款的任何部分感到不满,阁下的唯一补救方法是不再使用本项目网站。

版权及商标告示

本项目网站的所有内容均为:©鼓掌-创新教育历程项目及/或其供应商版权所有。

商标

在此提及的真实企业及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拥有人的商标。

在此描述的示例企业、组织、产品、人物及事件均为虚构,并非意欲也不应被推断为与任何真实企业、组织、产品、人物或事件有所关连。

 本项目保留未在此明文赋予的任何权利。

规管的法律及司法管辖权

本协议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管限并按此诠释,并排除将会导致其他司法管辖区之法律被应用的冲突法原则。阁下在此同意接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的非专有司法管辖权所管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