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CLAP-TECH Pathway跨领域体验:
三地青年交流无界限

banner_decor_left
banner_decor_right
16/10/2020

CLAP-TECH Pathway跨领域体验:三地青年交流无界限

为促进本地同学与海外学生交流,CLAP-TECH Pathway的业界伙伴IBM特意举行「APAC P-TECH Unite Day」,让大概八十位来自韩国、台湾及香港的中学生透过视像会议见面。

P-TECH students in APAC region exchanging views and takeaways
整个会议以英文进行,每位同学先要作1分钟自我简介,再在互动环节中分享喜欢信息及通讯科技的原因、目标等想法。大家都积极沟通交流,务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认识所有新朋友!

万钧伯裘书院陈逸政同学在这次活动中收获甚丰,国籍不同而年龄相近的人,以英语互相交流兴趣和学习近况,而借着IBM的Open P-TECH,他相信日后编写程序,必更得心应手。陈同学特别记得韩国同学在镜头前活泼一面,期待未来的活动中,不同地方的P-TECH学生得以深入讨论、共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