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CLAP-TECH Pathway跨領域體驗:
三地青年交流無界限

banner_decor_left
banner_decor_right
16/10/2020

CLAP-TECH Pathway跨領域體驗:三地青年交流無界限

為促進本地同學與海外學生交流,CLAP-TECH Pathway的業界夥伴IBM特意舉行「APAC P-TECH Unite Day」,讓大概八十位來自韓國、台灣及香港的中學生透過視像會議見面。

P-TECH students in APAC region exchanging views and takeaways
整個會議以英文進行,每位同學先要作1分鐘自我簡介,再在互動環節中分享喜歡資訊及通訊科技的原因、目標等想法。大家都積極溝通交流,務求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所有新朋友!

萬鈞伯裘書院陳逸政同學在這次活動中收獲甚豐,國籍不同而年齡相近的人,以英語互相交流興趣和學習近況,而藉著IBM的Open P-TECH,他相信日後編寫程式,必更得心應手。陳同學特別記得韓國同學在鏡頭前活潑一面,期待未來的活動中,不同地方的P-TECH學生得以深入討論、共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