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網絡

我們的學生

banner_decor_left
banner_decor_right

Kimberly Caitlynn Bacus NIETES

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

Kimberly Caitlynn Bacus Nietes 既聰明又主動。她決意在成長中考驗自己,所以參與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為將來獲得電腦界的專業資格而努力。她目光遠大,希望成為企業的資訊總監。

成文達

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

成文達對資訊科技十分有興趣。他喜歡發展應用程式、配置硬件、設計網站和編輯數碼圖片等等。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令他掌握資訊科技的最新趨勢和發展。他希望有一天成為IT專才。

黄立政

香港紅卍字會大埔卍慈中學

新型冠狀病毒流行期間,「資訊科技精要」雖然改為網上授課,黃立政繼續興趣盎然,積極備課。課堂上學到的編程語言,得以付諸應用,功課亦合乎理想,立政為此甚感鼓舞,期待復課後學習更多知識和技能。

翁錦麟

香港紅卍字會大埔卍慈中學

雖然可以升讀中五, 翁錦麟認識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後,決定重讀中四。雖然語文和數學根底欠佳,但他保持積極,亦善於解決問題。學校顧及學生利益,准予重讀。錦麟為此努力不懈,多接觸英語媒體,用功提升英文水平。

唐沁瑩

香港紅卍字會大埔卍慈中學

學習 CLAP-TECH 之前,自己對於網絡的安全意識不多,也不認識資訊系統的結構。後來上課後,我認識了很多在日常生活中都不為人發現的網絡安全隱患,我可以去幫助那些不瞭解網絡安全隱患的人,如何更好的保護自己的個人資料。我覺得 CLAP-TECH 這一個科目,有時候可以說很有趣,我們可以用學過的程式編碼去寫不同的遊戲,而有的時候又很沉悶,要去不停的上課上課,瞭解不同的資訊系統的基建和組建。雖然時間很漫長,可是我們學習到和得到的成果,往往是別人的數倍。

陳思茵

賽馬會萬鈞毅智書院

「多媒體故事」課程老師教導我們如何創作,亦給予我們很多空間創作故事。我希望長大後可以從事與故事有關的工作,發揮靈感和創意。

莫維宗

葵涌循道中學

我喜歡「多媒體故事」課程很自由,打破了以往的學習方式,不只限於死記硬背,相反會有更多的方法完成我想做的東西。

馮展暉

羅定邦中學

我選擇這個課程,因為我可以學習利用社交媒體或一些科技工具,去幫助我將來的工作。讓我為未來做充分的準備,這是我所期盼的,也是我選擇這課程的原因。

莊凱博、莊凱程、江仁希和關文傑

樂善堂余近卿中學

莊凱博、莊凱程、江仁希和關文傑都是好兄弟和好朋友。他們常常見面,朝著共同目標邁進,立志在大灣區成立一間資訊科技初創企業。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正好訓練他們,成為未來科技企業家。

劉星宇

樂善堂余近卿中學

劉星宇自初中起已經熱衷於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科目。他是位充滿熱誠的編碼員,也在多個編碼遊戲中得獎。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講求付出時間和努力,因此他會全力以赴,訓練自己成為更優秀的程式開發員。

尹智軒

萬鈞伯裘書院

尹智軒過往對課程提不起興趣,曾經輟學兩年。轉到萬鈞伯裘書院後,他不斷進步和成長,轉眼已名列前茅。在資訊科技界工作的兄長啟發智軒探索這領域。有意投身日本資訊科技界,故此智軒同時也學習日文,而他在配音方面亦頗具天份,協助學校多個媒體製作。

楊家銘

萬鈞伯裘書院

楊家銘成績驕人。他的中文、中國歷史和資訊和通訊科技科的成績都相當理想。他協助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一位教員,研究四川人食辣椒的習慣和抗氧化益處的關係。他希望在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之中得到豐富而有意義的體驗。

葉芷晴

萬鈞伯裘書院

「多媒體故事」是一個全新的應用學習課程,老師給予我們很大的創作空間,讓我們自由發揮,與其他選修科十分不同。

吳睿哲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

跟其他比較死板的科目相比,「多媒體故事」課程有趣,而且我覺得在課程中學到的知識比較實用,我覺得將來有機會可以用到。

洪軒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

「多媒體故事」對我來說是一個受益匪淺的課程,我最喜歡這個課程可以讓我了解宣傳和廣告的方法和步驟。

張泳妍

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

張泳妍對資訊科技興趣濃郁,而且十分用功。她的得獎作品「智能藥袋」在香港和外地都受到關注。她善於把意念化為行動和領導同輩,所以深受同學愛戴。她相信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會提供更多在學校裡沒有的機會,自己得以踏出熟悉的環境和探索世界,增廣見聞。

阿晨

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

慶幸在其他選修科目之中揀選了參與「鼓掌 – 創新教育歷程」,此科目靈活實用,配合即將到臨的科技發展,正好趁現在藉著這類科目裝備自己。

羅頌恒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我對拍攝和剪片均有興趣,想深入了解,所以報讀這個課程。我最喜歡這個課程的互動環節,不像傳統學校那樣的上課模式。

王嫣琳

圓玄學院妙法寺內明陳呂重德紀念中學

我最喜歡這個課程教我們製作遊戲,不只是自己想學習,還可以透過小組討論及合作產生很多不同的想法,一起溝通時也會得到很多好的建議。

邱樂晴

天水圍香島中學

我對攝影及多媒體有興趣,而「多媒體故事」涵蓋攝影、電影剪接、以及制定目標受眾等,所以我選擇修讀此課程。完成此課程後,我最大收穫是在電影創作方面,由擬定題目到街頭拍攝及剪接短片,令我獲益良多。 課程更邀請廣告設計的業界人士來分享。我更有機會到日本參加海外交流團, 了解當地的電影文化創作理念,加深了我對電影業的興趣。 在修讀這個課程前,我只是對剪接有興趣,並沒有任何規劃。現在,我對電影方面也十分有興趣,並打算將來修讀電影課程 。